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南虎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南虎的自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生活在快樂森林的華南虎,我有着半斑斕的面孔和火焰似的眼睛。

  一天,我走在小路上,突然,天啊!!這是什麼地方?黑漆漆的,我用爪子小心翼翼地觸摸着四周。God save me!這竟然是人類的“魔爪”,暈……

  醒來后,我發現自己在一個三面環牆,一面用兩道鐵柵欄圍成的地方,我竭力想逃出去,可留下來的卻是灰灰的水泥牆壁上的一道一道的血淋淋的溝壑!!我絕望了,我徹底的絕望了……

  不知怎麼的,來了許多人,他們背着包,那着水瓶,他們是誰啊?有人用石頭砸我,有人大聲呵斥我,還有人苦苦勸誘!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可怕的動物園嗎?不,不可能!我不可能到這裡來,我一定在做夢,我用爪子抓了自己一下,疼,啊!這是真的!

  “嗷”我石破天驚地吼了一聲,人們都驚慌地離開了。我哎聲嘆息:我什麼時候才能離開這個地方回到屬於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華南虎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南虎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