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嘴吧與眼睛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吧與眼睛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雙眼睛和一張嘴,每天都在爭論着誰的用處大,有一天,他們吵得更厲害了。

  先是嘴打開話匣子:“你說說你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像我,主人一離開我就無法與人正常交談,你只不過是來配合我而已。”

  眼睛聽后,火冒三丈,整個眼珠子都漲紅了,氣憤地說:“就你,有個屁用!只會說說說,吵死一樣。根本不懂用心去交談,眼神才是最好的交流工具!”

  於是,他們大聲地爭吵起來,越吵越激烈。最後,它們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只用它倆中的一個,過一段時間,看看誰的用途更大一些。

  先是由眼睛上場,不和嘴一起,單獨和人交談。一開始,眼睛就努力地對對方使眼色,可是,對方不僅沒有明白眼睛想要表達什麼,反而問:“你的眼睛是不是出問題了?需要我帶你去醫院嗎?”

  嘴不禁大笑起來,說:“知道了吧?你就這麼點用,還是讓我來吧!”

  然後,嘴自信地上場了。這可糟了,說話是沒有問題了,可是主人剛一出門,一輛大貨車就行駛而來,車上的駕駛員回過神來剎車時,卻已經撞了上去。

  主人已經被卷進車底,被輪胎壓死了。嘴和眼睛呢?都被壓的粉碎,血惺惺的。

  這個故事諷刺那些自以為是、狂妄自大的人。

  初一:周小可

您正在瀏覽: 嘴吧與眼睛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吧與眼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