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虎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虎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爬山虎的自述

蘭州市泰安路小學四(5)班

嗨!大家好!我叫爬山虎。

我長在學校操場北邊和小院西牆上。我剛長出的嫩葉是嫩紅的,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那長大了的葉子。這些葉子鋪得非常均勻,讓人們感到非常舒服,一陣微風拂過,一牆的葉子漾起波紋,好看極了……

或許你還不知道我有腳吧!我的腳長在莖上。莖上長葉柄的地方反面伸出的六七根枝狀的細絲,每根細絲像小蝸牛的觸角。這些細絲和新葉子一樣也是嫩紅的,這就是我的腳。

如果你仔細看我細小的腳,你就會想起圖畫上蛟龍的爪子。我的腳就像蛟龍的爪子,觸着牆的時候,幾根細絲頭上就變成小園片,巴住牆。原先直着的細絲,現在變彎了,把我的嫩莖緊貼在牆上,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往上爬的。

你看,大自然奇妙無所不在,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的眼睛,就能發現更多大自然的奇妙之處。

您正在瀏覽: 爬山虎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虎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