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華南虎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華南虎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宜黃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比如說親水灣公園、華南虎廣場、曹山古寺……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華南虎廣場。 

  華南虎廣場在河東新區的中心,那裡的交通很方便,馬路四通八達。華南虎廣場佔地面積有兩萬多平方米呢!東面有三隻華南虎的雕像,有一隻華南虎站在山頭上樣子很威武 

  ,旁邊站着兩隻可愛的小華南虎,雕像的底座上刻着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華南虎廣場”。南邊鄰近着盛源國際城,西邊有許多宜黃歷史名人的雕像,一座座栩栩如生。每兩座雕像之間有一座噴泉,噴泉噴出的水花各種各樣,在燈光的照映下光彩奪目。北邊有雄偉壯觀的行政大樓,廣場中央的空地上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一到晚上就像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廣場上到處都是人,有散步的、跳舞的、滑冰的、玩滑板的…… 

  華南虎廣場是大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場所,更是小朋友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華南虎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華南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