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矛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自己的話,其實現在也是真的是一個矛盾體吧,就有的時候是挺想要去減肥的,有的時候喜歡去保持一個好的身材,想讓自己更瘦一些,畢竟你覺得瘦瘦的自己也會讓自己覺得更滿意,更自信一些,有的時候覺得瘦瘦的自己這樣說起來也是會更舒服一些的,在某一些行為其實上做出了自己去行動的話,會覺得更輕鬆一些,會覺得更舒服一些,而且更優雅一些,那才是最喜歡的樣子,所以一直也是想要去節食運動的,但是現實剛好事與願違。

  就像自己不是一直想要節食嗎,想要少吃一點外面的東西,少吃油炸的東西,但是自己有的時候還是聞到那一個味道的時候,在自己餓的時候聞到那一個味道,終於很想去吃,尤其是在學校,他們都在吃零食的時候聞到那一個味道,而且他們在吃零食的時候,剛好也是自己肚子比較餓的時候,那個時候聞到真的就是想到大吃大吃,而自己會給自己成立這樣一個想法,自己一回家也是真的會去吃那些油炸的東西,而且一吃就停不下來的那一種,即便自己有的時候已經很飽了,可是自己還是會因撐着。

  就像今天晚上的話,朋友他有約自己說要不要去漢堡,因為前幾天自己和他出去的時候就是打算去吃漢堡的,但是因為沒有找到那一家店,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去吃了其他的東西,只是自己又不太想要出門,就覺得其實出門真的就是很浪費時間,而且很浪費金錢,自己也會失去自己的一些自由時間,而且自己的打算自己的計劃也會被打亂,所以其實並不太想要出去了,但是有的時候又會很希望有一個人陪陪自己出去吃東西,只是剛好時間不對而已。所以真的就是挺矛盾的吧,就像自己今天的話,自己今天回家也是吃了很多的東西,但是自己明明是讓人家想減肥的,自己明明也是想減肥的,可是自己還是會去攝入很多高能量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矛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