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南虎的自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南虎的自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隻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華南虎,也可稱得上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但自從我誕生在這個世界后,幾乎都是在危險中度過生活。至今,我還能清楚地記得那一陣陣槍聲是怎樣的。風裡來,雨里去,我頓時失去了父母、姐妹、兄弟,只剩下孤獨和寂寞還有使人膽戰心驚的獵槍聲陪伴着我。

  終於有一天,我再也沒有力氣逃命了——由於時時刻刻地為了生存,而無法給自己補充能量,飢餓擊倒了我,只能眼睜睜地被一個獵手抓走……但現在我明白了,那個獵手竟是動物園裡的工作人員,我並沒有死,卻關在籠中受人類玩弄,踐踏,譏諷……唉!我為了反抗,渴望自由,只能有趾爪拚命地抓,血淋淋的牆壁就這樣被我用悲憤染成了紅色。與其這樣活下去,毋寧去自殺!唉!我真感到奇怪,也感到驚訝,不是保護動物嗎?可我怎麼也感覺不到一點安全感?人類啊,難道到現在你們還執迷不悟嗎?我們是你們的朋友,你們為什麼要傷害我們?難道你們不為自己給予我這種高貴動物的羞辱而感到慚愧,恥辱嗎?我需要自由!

  那陣陣獵槍聲又迴響在我身邊,我只能嘆息,也代表整個珍稀動物群要無休止地給你們這些愚昧的人類敲響警鐘!

您正在瀏覽: 華南虎的自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南虎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