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隻華南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隻華南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了,當我睜開雙眼時,映入眼眶的就是一堆堆華南虎的屍體。

  “媽媽爸爸你們在哪?”我無力地喊道。沒有聲音,四周一片寂靜,死氣沉沉的,只有回答我的迴音。“哇唔!”一隻瘦骨如柴的金錢豹從樹上跳了下來,用冰冷的目光掃視了我一眼,露出了飢餓難忍與兇殘的目光。我呆了,我們倆對待着,終於他發出了進攻,我慌了,應為我還沒有與狼豹這樣強勁的高手交過手,我落荒而逃,跑啊跑,我快得像一顆出膛的子彈一樣。突然我感覺那金錢豹沒有在追我了,我停下來。“快剛剛有一隻金錢豹從這兒經過快追過去,那金錢豹可值錢了!”我又慌了,應為曾經好像有這樣一個人,在逃出獵殺場時有一隻虎講過:“一旦被人捕捉到,那可就死無葬身之地呀!”我趕緊往回跑,躲進了一個山洞。我一天沒吃肉了!“哎!認命吧,樹林已經被砍光了,差不多所有野生動物都被人捕殺了,天堂和地獄沒有我們選擇的權利,我們終究是打不過他們!”我順着聲音望去,哦,是一隻老狼!上帝!我剛想逃,老狼卻說:“你放心我不會傷害你你!”那我就放心了,我長噓一口氣。“你是最後一隻狼吧!”“嗯!”“嘿,我是最後一隻老虎,華南虎!”“哦,看來我們是同病相連呀!”砰一聲,我們望去,完了,十幾個人往這走來了。“你還年輕,快走呀!”老狼推了我一下。“那你呢?”“我沒事!”我往外面逃了出去。有是砰一聲。“老狼!”我大叫道。“還有一隻老虎!”“那還不快追呀!”“分頭追!”一個大鼻子的人往我這邊跑來了。“哇唔!”我沖了出去,只想為老狼報仇雪恨。一場驚心動魄的肉搏戰開始了。我張開血盆大口向他的心臟猛撲上去,嗖一聲,我肚子一疼落在地上,一瞧,一把海豹短刀刺進了我的肚子。我惱火了,抱着同歸於盡的想法,我用力抱住他,與他一起滾進懸崖。“哇唔”懸崖下響起了最後一隻野生動物華南虎的聲音,就這樣,我死了,最後一隻野生動物也就死了。

  廣東廣州番禺區廣州市番禺區羅家橋虹小學五年級:覃梁傑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隻華南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隻華南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