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生之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生之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生之幸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

  你可否還記得曾經對我說過的話:“只可惜我們相遇得太早。”就在那一天,我們的心開始分航。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

  我不再是那隻傳說中的狐狸,不再是那隻七彩的野鴿,也不再是那個不願意長大的孩子,在愛你的那一瞬間我忽然長大,只是那時已然是離別。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

  我一定要告訴你一句《阿飛正傳》里的台詞:“以前我以為這世界上有種鳥從一開始就會飛,直到它死亡的那一天才落地,現在才知道其實它什麼地方也沒去過,那鳥兒從一開始就已經死了。”這是很久以來就放在心裡的話,一直沒有機會說給你聽。我想要你知道,我就是那隻鳥,離開你以後一路不停息的飛,某一天卻忽然發現自己還在原地迴旋。只是,愛情已經蒼老。

  一直很喜歡這樣的一句話:

  有些事是永遠無法回頭的,想念而無從回望。

  有些話,不說出口,並不意味着不能了解。

  有些人,不見,並不等於兩兩相忘。

  今生今世能夠遇見你,

  已經十分榮幸。

您正在瀏覽: 今生之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生之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