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平凡的星星之幸福觸手可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星星之幸福觸手可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平凡的星星之幸福觸手可及 標籤: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愛作文

“莫凡!!給我下來!!”一個女生很英勇的站在男生宿舍樓底下大喊道。 

  “幹嘛?”莫凡站在樓道處朝下面看。 

  “你先下來先,快點。”樺夏緋對莫凡說。 

  “哦。” 

  “找我幹嘛?”莫凡看着樺夏緋,也就是他的表侄女。 

  “有人找你,去我們班清潔區。”樺夏緋指着清潔區說道。 

  “哦。”莫凡朝清潔區看去。帶着疑惑向清潔區走去。 

  這時,劉宇昕正好和卓晨瑩還有仇韻覃一起回宿舍,而且,還正好看見莫凡朝清潔區里走去。 

  “?鄭苛跤鈮浚?憷瞎?丁K?デ褰嗲?陝錚俊弊砍坑ㄎ柿跤鈮康饋 

  “誰懂啊。”劉宇昕若無其事的回了卓晨瑩一句。但是她的眼睛卻一直看向清潔區,沒有離開過一秒…… 

  “跟過去看看啊。”仇韻覃也湊一腳進來。 

  “得啊,那走喂。劉宇昕你去不去?” 

  “??鄭浚∧忝且?ジ?倌?舶。課乙踩ァ!辮胂溺吵??親呃礎 

  “?N啊,快點走啦,要不然就看不到好戲了。”仇韻覃在一旁催促道。 

  “哦。”卓晨瑩 

  “哦。”樺夏緋 

  “劉宇昕,你幹嘛啦?”卓晨瑩很細心的發現了劉宇昕的不正常。擔心的問了一聲。 

  “……”劉宇昕沒有說話,只是腳步不由自主的向清潔區邁去。 

  …… 

  “莫凡,我喜歡你,就算你喜歡的是劉宇昕我也會把你從她的手裡搶回來。” 

  一個算的上是熟悉的聲音傳入劉宇昕的耳朵里。聽到這聲音劉宇昕就加快了腳步。但是……她到的時候就看見……林憶蕾抱着莫凡,而莫凡卻沒有半點要推開的意思。劉宇昕呆住了,隨後她低下了頭努力地使眼淚不掉下來。 

  “劉宇昕,你……啊!莫凡!你……你和林憶蕾……”先跟上來的仇韻覃說。 

  “哎呀!”反應過來的莫凡立刻將林憶蕾推開,林憶蕾也因此導致了地上。 

  “昕,不是你想的那樣,聽我解釋啊!”莫凡急了。 

  “呵,真對不起啊,打擾你們親熱了。我先走了。”劉宇昕冷冷的說完就轉身跑了。 

  “莫凡,你傻啊,快追啊!!”卓晨瑩 

  “……”莫凡沒有應她,而是朝劉宇昕的方向跑去。 

  摔在地上的林憶蕾站起來拍拍衣服上的灰塵,接着又高傲的離去了,而且在離去的同時還不忘瞟了樺夏緋,卓晨瑩,仇韻覃三人。三人看到后都很不爽的開口大罵那個林憶蕾。但林憶蕾走的太快根本就沒聽見。(被人耳戳不能怪被人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星星之幸福觸手可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星星之幸福觸手可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