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笑貓日記》之幸福的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笑貓日記》之幸福的鴨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讀了《笑貓日記》之幸福的鴨子這本書。這本書主要寫了笑貓和馬小跳、唐飛、毛超、張達一起去張達的外婆家去玩而發生的種種事情。其中,笑貓認識了一隻女鴨子,叫麻花兒,她是一隻充滿幸福感的鴨子。那還有一隻因缺鈣而後腿癱瘓的臘腸狗拖拖,它很自卑。但是,麻花兒的幸福感改變了拖拖,讓拖拖走出了自卑。笑貓與麻花兒之間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讀了這本書,我的感受是如果我們像女鴨子麻花兒那樣充滿了幸福感該多好哇。如果人人都有幸福感,那這個世界就不會有壞人;如果人人都有幸福感,那這個世界上的人就會樂於助人;如果人人都有幸福感,那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悲傷和痛苦,這個世界上就會充滿快樂,充滿了人們的歡聲笑語。這也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充滿了幸福感的原因。

  我喜歡這本書,喜歡幸福快樂的麻花兒。我希望我們每個人心中的幸福都在慢慢長大!

  四年級:李晨瑞

您正在瀏覽: 讀《笑貓日記》之幸福的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笑貓日記》之幸福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