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穿透窗戶灑進來,照亮了我的書桌,照亮了攤在桌上的學生手冊,照亮了我的失敗。 

  期中考試完后的第一個星期一,我整個人都從考試的緊張中釋放出來了,正與好友們說說笑,好不快樂。可是,剛從辦公室回來的一位同學蹦蹦跳跳來到我的面前,對我說:“LaLa,這次期中考試你考了年級第六哦!”說完,便又向其他同學報告好消息去了。年級第六,看起來是個多麼好的名次,可是這對以往都能靠年級前五甚至前三的我來說,着實是一次不小的退步。特別是當我知道以前一個成績差我好多的同學這次居然靠近了前三后,我臉上的微笑再也掛不住了,整個人像丟了魂一樣慢慢踱到窗邊,望向遠方,只為讓眼神有個寄託。各種各樣的情緒紛紛湧上心頭:不甘、失落、委屈……更多的是生自己的氣,為什麼平時沒有好好用功?為什麼考試前不再多認真複習一會兒?心中設想着無數個如果,如果再認真一點,如果再用功一點……只是,一切都已經無可挽回了。一直一帆風順的我第一次經歷了失敗,在坎坷的路上摔得鼻青臉腫。 

  想着老師和父母失望的眼神,心中的痛又深了幾分,可是,縱然有萬分後悔與痛苦,這都已成定局。過了好一會兒,我輕輕對自己說:“算了,勇敢面對現實吧。下次再加油,向大家證明自己:” 

  我不知道當時我怎麼有勇氣說出這句話的。但,我深知這已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前面還有漫長的路等着我走,這只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個坎坷的小故事而已。過去只是一段經歷,而明天則是一種挑戰。即使未來的路上風雨兼程,我依舊會繼續前行,為了那一路的奔波。風雨中,這點痛又算得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