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希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中的希望

  給自己一個希望,雨中就會出現太陽。

  ——題記

  起風了,滿天的雨點,拉響了往事的風鈴。

  記憶的黑白照片中,有一抹綠,分外醒目;有一縷燦爛的陽光,分外溫暖;有一份希望,分外美麗。

  那也是一個陰雨連綿的日子,初春時節,陣陣寒意襲來,我卻渾然不覺,街道上的傘,五彩斑斕,在我眼中,卻只有灰白一片,草叢中沒有綠色,只有冬日裡的殘枝敗葉。

  此時的景,此時的人,此時的心,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悲涼。

  猶記下午時,一張紙,飄到了我的桌上,我多麼希望那不是我的,可惜那紅色的五十九分與我黑色的名字,清晰的在我眼中瞬間放大,烙入心扉,佔據整個心靈。

  窗外,烏雲密布;窗外,雷聲陣陣;窗外,一片黑暗。

  淚水無聲的划落,掉在地上,支離破碎,不知何時,我走出了教室,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閑逛。

  呵,這個春天,是不是為了迎合我的心境,隱去希望,只剩一片悲涼,這時的天氣,是不是發覺我無淚的慘狀,替我哭的肆無忌憚。

  接着走,接着走,小草問:“為何,不敢沖向希望?”我說:“你為何不萌發綠色?”小草無語,只是讓我抬頭,淡淡的嫩綠色一下子佔據了我所有的視線,柳樹已吐出了嫩芽,預示着春天的來到。

  春天來了嗎?垂柳微動着身子,似是回答了我的問題,哦,春天到了,那我為何不敢擺脫苦悶,忘記我的失敗,不,我從未失敗,我沒有放棄,我還有夢想,我還有希望。

  淡淡的金色照在我身上,是太陽嗎,雨中出現了太陽,天邊,有幾道彩虹。

  哦,風雨過後有彩虹,陰雨之後是天晴。

  又是一縷刺目的陽光,把我從記憶的深處拉了出來,天晴的晃眼。

  微風輕拂,陰雨不再,又是一年二月天,又是一個春天。

  在這個春天,為何不去揮灑汗水,擁抱陽光,迎接希望的到來呢?希望,夢想,暖陽,正在遠方向我招手,向我微笑。

  初二: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