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起來,我望外一看,啊!地上那麼濕。原來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小雨。外面也很冷,樹上的葉子已落了厚厚的一層。吃過飯,我戴上軍帽,穿上軍鞋向學校走去,來到學校才知道自己忘了帶雨傘。第二節課後,天又下起雨來,我站在教室門口,看着同學們打着雨傘在雨中玩耍,我羨慕極了,後悔自己的粗心。放學鈴響了,我無可奈何地向學校門口走去,心想:“媽媽一定不會來接我了,快點走吧。”剛走到門口,我驚奇地發現媽媽正站在雨中向我招手。只見她凍得渾身發抖,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媽媽連忙走過來,給我穿上雨衣,換上靴子,急匆匆地帶着我向家走去,媽媽的襪子濕透了,雨水從她的前額上滾落下來。此時,我暗暗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來報答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