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回到老家過年的第五天,昨天剛過完了除夕,今天就是真正的大年了。今天也是,拜年走親訪友的一天,我對於這一天,也是非常高興的,因為可以收到壓歲錢了。今天我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這個衣服我覺得特別好看,就是有點小貴,將近1000塊錢,不過我也是我們家唯一的孩子。早上,媽媽走進我的卧室喊我起床。我穿好衣服,扎了清爽的馬尾辮,帶上毛茸茸的紫色蝴蝶結,戴上手套,圍巾,穿上靴子就出門了。我先是給奶奶和爺爺拜了年,奶奶和爺爺一人給了我200塊錢。

  我們一家人都換上了新衣服,我媽媽小姑,爸爸,就去親戚家拜年了。我們因為都住在這個小鎮上,所以親戚之間特別近。最多不過一兩條街。我們先到了太爺爺家,走到門口,他爺爺他們一家就已經歡迎我們的到來了。我想太爺爺太奶奶拜年,說:“太爺爺,祝你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太爺爺笑了笑,對我們說進屋烤火吧。我坐在火爐旁,瞬間覺得全身都暖和了,太爺爺給了我50塊錢,太奶奶也給了我50塊錢。聽着那些大人在聊來聊去的,我也覺得無聊,於是就問他爺爺,“太爺爺,妹妹在這裡嗎?”太爺爺笑着回答說:“在呢。在裡屋。”我就去裡屋找妹妹玩兒了,他是一個六歲的小女孩兒,不過也挺好玩兒的。

  我們又一次去了舅奶家,姑姑家,各種地方。我撈出口袋中的錢,數了數,一共是1500元,還是覺得不太對勁,記得昨年收的是1700多,不行,我得湊到1700。於是我給媽媽說:“媽媽,那個……我今年考試考的不錯,你是不是應該獎勵什麼呀?”媽媽說:“哦?獎勵什麼啊。”我說:“你就給我100塊吧。”媽媽颳了刮我的鼻子,說:“什麼時候變成一個小財迷了?好,給你。”說完媽媽,就從兜里掏出了100塊錢。於是我又向爸爸要了100塊錢,終於攢夠1700了。

  大年過的十分快樂,真正的年也算過完了,今年又是快樂的一年,祝自己學習天天進步,身體健健康康。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裡有新的狀態,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