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一,昨天,就是我11歲的最後1天了,我特別希望這天能夠早點到來,因為在這天,家人就能在一起玩了,而且還有春節聯歡晚會可以看。這天終於到來了,遠在杭州的小姑和小姑夫、小姐姐都坐了長達2個小時的汽車回來了,不過大姐姐沒有回來,因為她在英國留學,機票太貴,所以沒能趕回來。

  似乎昨天特別短,從早上一下子到了晚上,要吃晚飯了,我一看菜桌上放着一盤又一盤的好菜,有糖醋魚、炒牛肉片、豆芽、毛蟹……但我卻看見大門敞開着,我正想去關,但結果卻被爺爺給攔住了,我不解地問:“裡面開着空調,門開着冷氣會從外面進來的。”爺爺回答:“今天是要請神仙來做客的,這樣下一年你們小孩就會學習進步,天天向上,大人就會工作順利,我們老人才能身體健康。”聽了爺爺的這幾句話,我才知道了門為什麼會敞開了。吃過晚飯,我們全家人都坐在了電視機的前面觀看着春節聯歡晚會裡的小品、魔術、唱歌,但一邊看外面還時不時地傳來鞭炮的響聲,我往外面跑去,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煙花是那麼的漂亮,有紅色、綠色、黃色、藍色、紫色,還有一些說也說不出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五光十色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因為煙花多得不可計數,在煙花響完的那一刻天空中閃濼着迷離的光點。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天了,希望今年的這天早點到來。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李子博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