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周圍到處都洋溢着節日的氣氛!街道被打掃的乾淨整齊,樹木被披紅掛綠裝飾一新,各大商鋪張燈結綵,家家戶戶貼上了喜慶的對聯,人們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容。

  過年了!過年了!大街小巷是一派喜氣洋洋的樣子:人們穿新衣,家家貼對聯。說起這個年,我真是感慨頗多呀!

  過年了!我又長了一歲,值得高興的事太多了,說起這些事,我心裡可樂開了花。

  除夕晚上,就是媽媽和奶奶兩位大廚露一手的時候了,媽媽要做她最拿手的香噴噴的小雞燉蘑菇,美味的西紅柿炒雞蛋,水靈靈的木耳燉雞。奶奶的紅燒肉,甜美的烤雞腿,令人看着眼饞。

  飯後,我們坐在電視機前,家人們一個一個將壓歲錢遞給我手中,我心暗暗的想:我一定要把錢用在學習上。

  聯歡晚會開始了,我們聽好聽的歌曲,看好玩有趣的小品。我們有說有笑,笑聲在屋中回蕩……

  河南濮陽華龍區七中四年級:千雪佩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