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衣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少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見過你,在以前。

  雖然只是匆匆一面,但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早已印在我心裡。

  那一次,我記住了你的模樣,清晰的輪廓,白皙的臉龐,高挺的鼻樑,深邃的眼眸,還有那微微一笑,像從畫中走出來的一般,全身散發著光芒和神秘。

  我記得你,我說過,我會記得每一個人。

  而你,更深刻。

  你與他們不一樣,好奇心嚴重的我不斷的想去看清楚你,可是,你離我好遙遠,太遙遠了,如夜空的星星一般,隔着十萬八千里,你讓我怎麼去看清?

  可是,你來了,你一步一步的走近了我。

  你邁着步子走來了,我聽到了你的腳步聲,一步又一步,逐漸響亮,逐漸清脆,同時,我的心也在隨着腳步聲砰砰的跳個不停,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看見你了,看清你了。

  可我知道,雖然我們的距離近了,雖然我們看得到彼此,但是心中的那層隔膜,依舊在,但是,我相信,終究會有一天,那層隔膜會消失不見。

  等你,我的白衣少年。

您正在瀏覽: 白衣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