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誠實的下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誠實的下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白狐上二年級了。最近,他常常上課不注意聽課,課後編造各種理由不做作業,學習成績越來越差,快成差生了,令熊貓老師很無措。 

  今天,小白狐的作業又沒有完成了。一上課,熊貓老師就突擊檢查。小白狐觸不及防,沒有完成作業的理由還沒有醞釀好呢。熊貓老師就已經來到了他的座位前。“小白狐,你的作業呢?”熊貓老師剛問話,小白狐就哆哆嗦嗦了起來:“我的作業……我的作業……我的作業嘛?它……它說它今天生病了,不來學校了,要在家裡休息,泡一泡溫泉。”小白狐滿臉通紅。想不到撒謊高手也有露餡的時候,一句蹩腳的謊言惹得全班哄堂大笑。熊貓老師又好氣又好笑:“小白狐,你小小年紀別的不學竟然學會了撒謊,天天編造謊言來搪塞,這樣還了得,明天叫你的家長過來。”一聽說叫家長,小白狐嚇住了,連忙說:“我的作業它真的生病了,它需要休息,等它病好了我立刻請它過來。我覺得不必麻煩我的爸爸了。”“小白狐,你還想說謊,不麻煩你爸爸,那就你自己來解決了,嗯?你說是抄十遍還是一百遍?就一百遍吧。加深印象,以後就不會老犯錯。”熊貓老師意味深長地說。“我命休矣,嗨!……” 

  夜晚十點已過,同學們在甜蜜的夢鄉里暢遊,而小白狐還得為一百遍奮鬥呢!這就是不誠實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不誠實的下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誠實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