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簡單地愛看書,沒有任何理由,只因為喜歡而喜歡。最愛在晚上熬夜看書,覺得看起來蠻過癮的。常常,下晚自習回到家,我都會抱着本課外書看。少了白天街市的喧囂,放上音樂,伴着徐徐吹來的涼風,那感覺最愜意不過了。

  固執地愛看書。愛看童話:灰姑娘的水晶鞋是白鳥送的;沉睡一百年的公主要靠王子的一吻來解救;老鞋匠的好心使他得到了天使的幫助;小人魚的善良讓她沒有了變成泡沫的危險……愛讀小說:“人吃人”的現象讓我不寒而慄;珍妮的悲慘命運讓我恨上帝的不公;鮑西婭的聰明才智讓我佩服;曹操傑出的軍事才能更令我讚歎……我愛看書,自然看的書也多,此外,我還訂了兩份閱讀刊物,可我爸卻老擔心我看不完。不用說,結果當然是?我爸失算了。

  記得上六年級后,我曾給自己立下一個禁令:從此不再購買和訂閱作文雜誌(因為我發現,一些所謂的優秀作文大都很垃圾:或矯柔造作,或虛華無實,或空洞乏味)。可當後來第一次與《創新作文》邂逅,我原本堅不可摧的禁令就土崩瓦解了。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好的作文雜誌,當即萌生出相見恨晚的感覺。這不,我就迫不及待地訂了《創新作文》。真的喜歡《創新作文》了,是那種純純的,很簡單的喜歡。看《創新作文》,很輕鬆,很舒服。而且正由於此,我的寫作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寫真話,抒真情。

  看書,真的能帶給我很多快樂。許多時候,如果心情不爽,看書就可以讓我有種解脫的感覺。可能是愛看童話和小說的緣故,我沒事的時候總愛幻想。暑期不是聽了名為《一個人流浪》的歌么?我就想,若是有一天,我一個人流浪,大概會去尋找一個世外桃源,然後定居,在那兒無憂無慮地生活下去吧!

  簡單地愛聽歌。和很多人一樣,我也愛聽流行歌,但和追星族們不同,我幾乎沒有一個崇拜的歌星,只是單純地愛聽歌而已。聽《曹操》,聽《三國戀》,聽《江南》,聽《美人魚》,聽……聽歌,真的是種享受,我愛細細聆聽,慢慢品味,想象出一幅有詩意的畫面,美哉!聽歌,實乃人生一大樂事也!

  固執地愛聽歌。在聽歌中,我發現,是潮流不一定就好聽,不一定就是精華。其實,聽歌,自己喜歡就好,不是么?所以,我現在一不在乎某首歌是否流行,只要自己認為好聽就行了,才不管別人怎麼看呢。

  簡單愛,顧名思義,簡簡單單地愛。是的,不論是看書或是聽歌,我都只想簡簡單單愛!

您正在瀏覽: 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