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很多同桌,但我總忘不了我過去的老同桌任柯億。

  任柯億雖然是我的女同桌,但她的性格就像男同學,勁又特別大,就連男同學也打不過她。這主要是因為它媽媽是體育教師,嗓門特別大,平時愛打籃球,還會武術。她爸爸名叫萬虎,意思是說他能頂得上一萬隻老虎。這樣的爸爸媽媽生下的孩子當然是虎妞了,所以我們常常給她叫二虎子。

  任柯億個子不高,臉圓圓的,長得虎頭虎腦。她雖然勁大,但不欺負人,還愛幫助人,最愛打抱不平。有一次我被同學打了一拳,痛得真想哭,任柯億看見了,就來幫助我。她剛一來就把打我的那個同學嚇得一吐舌頭跑了,真像見了老虎一樣。有這樣的同桌當我的保鏢我當然高興,只可惜現在老師像法海一樣把我們拆開了,她坐到四組去了,我留在一組,中間隔着兩個大組,連話也夠不着說了。

  我多麼盼望任柯億永遠當我的同桌,永遠做我的保鏢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