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雲人物——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人物——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白小夢,乃我班上一風雲人物,白眼珠子一翻活生生的能把人瞪死,還有那獨一無二的“龍抓手”,能讓你笑的翻天覆地。白夢微已屬“無理症”晚期,經過多天觀察,我發現她竟然在抄作業方面是個天才。整天是伸着脖頸東瞅瞅西看看,正好她前面坐了個黃寶,在寫作業時她如魚得水,來去自由。最讓我佩服的是她那張不分清紅皂白的嘴,總讓你像吃了一包回形針——一肚子委曲,即便你全身是嘴也說不清。別不信,讓我帶你回到那天下午的數學託管課上去。

  我坐在凳子上,思考着一道數學題,雙手緊緊護着我的《資源》練習冊,不露一點縫隙,生怕被她看見了。“噌噌”余光中,我看見她的胳膊一點點向我這邊移來,“啪”不知為什麼剛還好端端的放在桌子上的膠帶,無緣無故掉在了地上,我不用猜就知道是白夢微使的計,於是我詭異的一笑,拿起資源蹲了下去,撿起了膠帶,帶着一臉嘲笑,似乎在等待一場好戲似的,坐直了身,望向她,可她的表情卻讓我有些不安。嘴笑的都快咧到耳根去了,雙眼盯着她的資源,這笑是遍布滿臉的,就連眼睛也閃爍着那種光芒,就像小偷偷到了東西一樣。我心裡奇怪,她怎麼會有如此笑容,難道……難她抄到了!心在想時,自己的眼睛不由自主的掃了一眼她的資源。頓時,那滿臉的嘲笑已牢牢凝結起來了,瞬間把那笑又被我拋到了九宵雲外。不知從哪裡冒出的火,控制了我的大腦,我指着白小夢,眉頭成了十點十分,眼裡閃着火花。可畢竟數學老師還在,我儘力壓住火說:“你抄我作業!”白小夢那一臉笑容“唰”的一下子沒了,臉拉的跟長白山一樣,如果讓我用詩去形容,真是“去年一滴思鄉淚,今年還未到嘴邊”。她把她那大白眼一翻,死死的瞪着我。“我哪抄你作業了?你別以為你學習好就了不起,再說就算我抄了又能咋樣……”她那上下唇一張一合,唾沫星滿天飛,我一句話也插不進去,她都沒發現,其實她說的話前後矛盾極了。好不容易罵到她停口了,她又把自己的大白眼一翻瞪了我一眼,好像她自己有無數個理由似的,我奈她何?只有打掉牙往肚裡咽,乖乖接着寫作業了,因為自己有理難辯呀!只要她不再開口我就阿彌陀佛!

  我說了這麼一大難,也許她在你的腦海里已成壞透的柿子,可她除了學習和不講理以外優點多的數不清,比如樂於助人呀,她比誰都熱心,心胸寬廣呀什麼的,在此我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她,讓她也能感受到我們五·一班這個大家庭的愛!因為不要總從一個方面去否定一個人的能力。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風雲人物——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人物——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