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自從我轉學到進校附小三(二)班,老師對我特別好,一共給我調了4次位,於是我就有了4個同桌。第4次,是我現在的同桌蔡可歆。她,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可是她卻有一顆善良而又明亮的心。下面,讓我帶你走進我們的故事吧!

  開學第二天,我就認識了蔡可歆這個同學,她在我和張涵姣的前面。不久,她又和我成為了同桌。我們互相幫助,一起克服困難。一開始,我們就這樣,現在我們跟親姐妹一樣。有一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周啟林當爸爸,張涵姣當奶奶,蔡可歆當媽媽,我當寶寶,她對我們好像真是兒媳一樣孝順婆婆,好像真是妻子樣關心丈夫,好像真是媽媽一樣疼愛孩子。因此,我們過的特別好,跟家庭一樣溫暖。無論怎麼說,我們都非常愛她,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