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我的同桌名字叫趙卓函,她長着小小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大的嘴巴,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  

  趙卓函最喜歡看的書是《冒險小王子》,她看這本書時如痴如醉。  

  記得有一天早晨,她來到學校,手裡拿着一本書,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本《冒險小王子》。她立刻向我宣揚道:“看,這本書可好看了,學校門口買的,十二元。”說完,她放下書包,拆開封皮,小心翼翼地翻開第一頁,聚精會神地讀起來。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準備好了學習用具,爬在課桌上閉目養神,生怕打亂她那多姿多彩的書的海洋。  

  同學們基本上都來了,教室里吵吵鬧鬧地亂成了一鍋粥。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依然跟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只是都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說話聲音雖少了些,但依然在教室里曼延。  

  趙卓函還沉迷在她那書的海洋里,一頁一頁細細地讀着。我不想現在把她拉出書的海洋,因為她現在正讀得入迷,我做好了時刻準備着把她拍醒的動作,只等老師邁進教室一步,就立刻推她一下。  

  老師進來了,進教室了!我急出一身冷汗,趕緊推了一下趙卓函的胳膊,她終於從書的海洋中清醒過來,猛然看見了正要把書放到講桌上的 任 老師,嚇了一大跳,趕緊把兩隻手一彎,將“《冒險小王子》,放進了抽屜里。然而剛下課,她又如痴如醉地讀起來。  

  這就是我的同桌,愛讀書的趙卓函。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