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我有了新的夥伴,當然,我也有了新同桌。我的新同桌是個女生,這都怪班主任,說什麼男生在一起上課要說話。所以我只得和女生坐了。

  我的這個女同桌什麼都好,就是上課愛走神。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正在上面講有理數。可同桌卻在下面畫畫,直到老師要她回答問題。她才回過神來。她低着頭,臉紅了。l老師見了,就沒理睬她。

  她還有一個特點,特別粗心。有一次,她筆掉了,我看見了,便在旁邊笑她。她見我在笑,便大

  聲對我說:“是不是你偷了我的筆?”我小聲的說:“又關我什麼事”!“看你這樣子也不敢偷。”她神氣的說。於是她又找了起來。終於,她在自己的語文書里找到了。可是沒過一會又大叫起來:“我的改正液呢!”

  唉!我的同桌。

  五年級:向粵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