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的寓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的寓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燈的寓意 

  明亮的燈在黑暗中眨着眼睛,想從此照明世界,它不想讓黑暗充滿人間,它想用它的力量溫暖人間,它真的好想。在孤獨、枯燥、無聊的日子,是燈讓我知道有人關愛我,為我喝彩,它不想冷漠我,它只想幫助我。一個人在黑暗中讀書,成了有名的文學家,假如是我們,結果會怎樣? 

  讀書成才了,要造福人類,因為人類給你的生命、關愛、幫助……因為別人在你心中點了一盞燈,你也要為別人點上一盞燈,別人也為你點上一盞燈,世界將是美好的,可愛的,無物能比的。 

  枯燥的學識,讓我無趣;堆積如山的作業讓我生厭;沒及格的試卷,讓我沒有信心。 

  是父母不斷鼓勵我,讓我進取,給我信心,讓我士氣大增。對學習興趣濃了,我想哭,父母為我們付出的簡直是個天文數字,小考的那天,還陪在我身邊。 

  燈使我明白了許多,只要自己有自信,志氣促使自己成功,也要為別人點上一盞燈,為家人要點上一盞燈。

您正在瀏覽: 燈的寓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的寓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