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別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別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考不好,不要煩惱,查找原因是因為沒學會;還是馬虎粗心。認真改正,爭取在下次考試取得好成績。 

   和家長吵架,不要煩惱,靜下心來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如果是就要給父母道歉; 如果不是可以找父母談心,說出自己的觀點和認識。 

   丟了東西別煩惱,想想現在還有許多農村的孩子上不起學,想讀書是比登天還難,就當自己在作善事,把東西捐給他們,讓他們感受一回溫暖。 

   怎麽樣,大家是不是常被這樣的煩惱所困擾,試試我的方法,我想你們一定能夠快樂起來!除了讓自己解除煩惱外,還可以自己找快樂,看那馬路邊的老奶奶再過馬路,你去扶着她,讓老奶奶安全過完馬路,這不是表現了你助人為樂的精神嗎?在公共汽車上,上來一位年紀很大的老人,你馬上起來讓座,這不是表現了你尊老愛幼的精神嗎?在學校,你看見老師正抱着作業向教室走來,你馬上接過去,這不是又表現出了你尊敬師長的精神嗎? 

   成長,是有無數煩惱的,可是你剛克服了一個,而另一個就又不知不覺地出來了。不要害怕、不要畏懼、勇敢面對,想辦法把煩惱化為快樂。成長,就一句話:成長別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別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別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