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痴獃同桌與兇惡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痴獃同桌與兇惡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痴獃同桌與兇惡同桌 標籤:兇惡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痴獃同桌與兇惡同桌 

  我有一個痴獃、兇惡的同桌他也是一個上課痴獃,下課活躍的人。無論我上課怎樣我把他從“飛機上拉下來了”沒過多久“又上飛機上去開飛機去了”。然後而我把他心愛的卡片給撕了,他就像發怒的大獅子一樣。最後,下課了他又和黃焱浩、金城福、葉嘉飛……一起興高采烈地、怡然自樂、眼笑眉飛地玩起賽車、溜溜球、爆丸卡片……真是一個變化多端的同桌。我和許多男生坐過同桌,比如:我與姚瑞、我和葉逸朋、我與何俊康、我和宋子揚、我與林琦華、我和申澳……我還和其他的坐過(包括女生)。而這一次可就是一個奇怪的人啊!他瘦瘦的骨骼,好象骨頭撞一下就會骨折一樣,得了脆骨病一樣。 

  有一天早上,我們五一班的第一節課是數學。突然,一聲急促的上課的鈴聲震耳欲聾。我們早就坐在位子等待我們的數學老師孫老師來上數學課。孫老師聲如洪鐘地喊:“上課!”“老師,您好!”“同學們好,請坐。”我們開始上課了,我的同桌剛開始還認真地在聽講,聽着聽着,他就走神了。我“啪”的一聲打在了他的骨瘦如柴的胳膊上,他立刻露出兇猛的面目,好象他是動物之王獅子。 

  他是不是很奇怪嗎?來在猜猜他是誰呢?(鄭剛)

您正在瀏覽: 痴獃同桌與兇惡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痴獃同桌與兇惡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