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毫不自戀的說,我的朋友不勝枚舉,而我最要好的朋友不是我的“死黨”,而是我“死敵”般的朋友。

  他,是個身高五尺五的壯男兒;他一頭烏黑的頭髮,一身漆黑的衣服,再加上似黑非黑的臉,要是他在黑洞洞的夜裡行走,還不一定能看見他呵;滿額的抬頭紋帶上滿嘴的黃牙,是他最明顯的標誌。

  我們兩個可能剛生出來就“八字不合”,星座相剋。他是我的“籃球友”,但我們很少又在一組的時候,所以我“尊稱”他為我的“死敵”。

  中國古語言之甚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們兩個也了解甚深。他知道我生性懶惰,性情十分“拖拉”。記得有一次,那是星期日來到學校,好不容易累死累活的把作業、生活等一系列的任務檢查安排好,無意之間瞅到了牆上的表,呀!在五分鐘就上自習了,一下午連廁所都沒上。我們“哥們兒”幾個不約而同的相視一笑,“呲~”伴隨着一陣板凳在地上摩擦的刺耳的聲音,我們幾個這時已經奔到了教室外,爭先恐後的向廁所“飛”去,到了廁所,我們幾個喘着粗氣,忽然看見他與浩、須、壘在那嘀咕着什麼,他笑裡藏刀地看着我,我心中頓時驚起一陣麻意,他不懷好意的踱到我身邊,與我高談闊論開我最喜歡的NBA,我心中的麻意也沉了下去,當我們剛來到樓梯口,他向其他幾個“哥們兒”使了個眼色,他們像接到什麼暗號似的,一起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上樓,面對這早已“蓄謀已久”的“良策”,我只好無奈的站在樓梯口大喊:“等等我!”晚矣,上去自然免不了一頓批評。看到我的窘樣,他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但正因為這次教訓之後,才讓我知道時間的寶貴,讓我“變精”了。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互坑的例子數不勝數,他不斷的磨礪我,我不停的鞭策他,我們正是在這種互不甘心的情況下茁壯成長的。同時也要在這裡祝賀他最近榮升組長,但也提醒他小心組長的位置屁股還沒坐熱就又被奪去了!感謝有你,我的“最佳死敵”,擁抱一下,我的“最佳死敵”——田新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