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不亦樂乎?對於我們來說,快樂是最重要的。有了快樂,我們才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快樂,我們才有了堅定的信心。而生活中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是必不可少的,快樂並不是憑空說出來的,而是需要我們去體驗、去實踐、去感受的……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春日踏青,便是我最大的快樂。 

   麗春的四月,草長鶯飛,花紅柳綠,淡淡的春風,帶着花香和青草的氣息四處飛揚,給人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舒暢。天朗氣清,惠風和暢,在這歡樂的季節里,人們紛紛脫下笨重的棉襖,換上春裝,慶祝春天的來臨;孩子們早已耐不住寂寞,躍躍欲試。廣場上,人們的喧鬧聲四處洋溢;天空中,一隻又一隻美麗的風箏飄來飄去。帶着孩子們的夢想飛向天空。 

  園子里,桃花、杏花、梨花早已開得不亦樂乎,辛勤的蜜蜂們早早開始努力地勞作,正是這樣花兒才開得更加美麗嬌艷,春天才能越發生機盎然。人們也因此心情舒暢、快樂無限。 

   突然間,稀里嘩啦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似夏日的雷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人們都趕緊跑回家避雨,街道上,人們忙得不亦樂乎,該收攤的收攤,該跑的使勁跑,這場“春天的夏雨”可真厲害啊。 

   天晴了,雨停了,人們又紛紛開始忙碌,開始工作,在快樂的伴隨下,開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心情隨天變,快樂無極限。並不是人生沒有快樂,而是你沒有去尋找快樂,讓自己開心,把握好機會,不要讓快樂逃走,尋找快樂的真諦。人人快樂,世界將會沒有煩惱,沒有傷心的哭泣,快樂之聲滿世傳,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體驗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