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五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五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像陽光,像雨露滋潤着我,讓我漸漸成長起來,同時也讓我的行為變得更加得體。

  前不久的一個周日,媽媽給我錢讓我買運動鞋,可我看見在衛生院舉辦的醫療技術博覽會鳴炮開張,好奇心使我走了過去,我隨着人群在一處攤位上駐足觀望。醫院的叔叔阿姨正在推銷“紅外線關節治療服”,只需幾十元,我猛然想起患有關節炎的媽媽,但見詢問者儘是中老年人,無一孩子,一時猶豫起來,我一隻手摸着口袋裡將要買運動鞋的幾十元錢,另一隻手舉起來又放下。眼看着人們爭先恐後,一是猶豫起來。我一隻手捂着口袋,另一隻手舉起又放下。又害怕又緊張,眼看着一堆貨物就要被搶購一空,我終於鼓起勇氣,擠在前面。醫務人員對我甜甜的一笑,我卻更加不知所措了,當時的勇氣也沒有了。畢竟第一次做主花這麼多的錢。但一想起媽媽因疾病的折磨而痛苦的樣子,我又一次鼓起了勇氣。於是害怕和緊張退縮了,去而代之的是慚愧和勇氣,我對醫生講述了母親的病情。醫務人員有好的向我推薦了一套醫療服,我興奮的買下了它。

  這短短的十幾分鐘里真是急死我了,當我買下醫療服后覺得渾身輕鬆,我興高采烈的抱着醫療服回了家,把它遞給了媽媽,媽媽驚奇的看了我好一會兒,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她激動的摟着我連連說,我兒子長大了,我兒子長大了。媽媽當即就穿上了醫療服,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這笑容感染了我,我頓時意識的自己長大了,能夠為家人着想了。

  這夜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想起了白天買醫療服的膽怯和媽媽穿上衣服的燦爛的笑容。是啊,我終於長大了,我的心裡甜蜜又幸福,原來長大是這麼幸福,這麼美好,關心他人是這麼甜美,我第一次體會到付出,給予,關心會比索取更讓人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四五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