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着自己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着自己的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到的,到是我努力爭取來的,我失去的,都是我不曾擁有過的。如果想通了這些,就沒有什麼不甘心的了。

  做什麼事情,不要逼迫自己,隨心所欲便好。隨自己的心便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無憂無慮,每一天都過的很充足,為自己而活,不會讓自己失望。

  做適合自己的事情,交一個適合自己的朋友,適合自己便好,其他的要求不必太多。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會容易滿足。

  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整天逍遙自在,有一個自己的夢想,去努力追求,努力去實現。

  未來的路還很長,需要你慢慢的走,如果你不隨着自己的心,那麼那麼長的路,你又能走多長呢。只有你隨着自己的心,才能走過這未來的路。

  相信自己,去吧,隨着自己的心去為自己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隨着自己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着自己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