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着別人的音樂,流着自己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着別人的音樂,流着自己的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把自己沉浸在音樂里,也許這樣也是一種宣洩吧!悲傷的調調,講敘着一個人的愛情。愛上音樂,然後用文字來流露出傷感,感覺字裡行間流露着無法隱匿的溫暖,就像陽光會從某個縫隙流出……

  戴上耳機,聽着憂傷的音樂,細細品味着這熟悉的旋律,一句又一句凄婉的歌詞,把我的思緒拉的好遠好遠。

  回想起,8月末夕,我們戲劇性的相識了,就這樣開始了一段幸福之旅,可是幸福往往都是短暫的。此刻,我獨自一人卧在沙發上,我想徹徹底底的忘了你,但你的聲音又在耳畔回蕩,你的面容始終揮灑不去。每一句歌詞都會喚醒沉睡的記憶,每一句都會勾起我對你的懷戀,懷戀我們的曾經,懷戀我們曾經擁有的。一切都成了過去,再也回不去了。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個錯誤,對你來說我也只是路過,可你卻是我生命中不可殘缺的風景。

  有你的日子是幸福的,有你的回憶是快樂的,雖然對你的思戀還是那麼痛。希望你以後會找到你的幸福,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憂傷的曲子,反反覆復不知已經播了多少遍,憂傷的旋律依舊還在回蕩,夜還是那樣黑,我還是在思戀某某人,就這樣在憂傷的旋律中,潸然淚下。

  聽着別人的音樂,流着自己的淚……

  四川達縣某某學校初三:小情緒、

您正在瀏覽: 聽着別人的音樂,流着自己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着別人的音樂,流着自己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