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逼着自己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逼着自己努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吧,我們人也就總是會有意識無意識的在放縱自己,我覺得我們很多時候其實可以讓自己努力一點,很多時候在我們想要放縱自己的時候,我們就要逼着自己去努力。

  可是我們人吧,就是想把自己放置在一個舒適的環境裡面,可這怎麼行呢?一直放縱自己真的很不對, 我們必須要逼着自己去努力。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可以啊,很多時候我們不逼着自己努力,是根本沒有辦法進步的,因為人本就是一個很容易懶惰的生物,所以我們一定一定要逼着自己成長,逼着自己去努力,最後我們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啊。如果你不逼着自己去努力,那麼很有可能你之後也就只能止步於此了,你要是想要成功,你想要變得優秀,就不得不去努力。不得不讓自己更加努力,不逼自己一把,你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你怎麼知道自己不可以呢,你如果不刺激自己一下,憑什麼說自己不可以呢?請你好好努力, 你一定要好好努力,為了父母的期望,更為了你自己的以後,你要比誰都努力,你也要比誰都優秀,你更要刻苦,才能有好的學習成績。

  所以我們一定要逼着自己努力啊,我們一定要比誰都努力,很多時候逼自己一把,狀況也就會好很多。別讓自己陷入真的絕境,逼自己一把,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逼着自己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逼着自己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