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元旦節總讓我無法忘懷。悲歡離合,似乎人人都無法逃避。

  還記得在放假的第二天早上,我拉着爸爸的衣角,不想讓他去外地出差,最後爸爸還是開車走了。不過,媽媽留下來了,這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有媽媽在身邊的日子者的好幸福!我可以盡情地在她面前撒嬌,可以享受她春風般的愛撫,可以、、、、、、但我總覺的這樣還不夠,媽媽一年到頭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實在太少了,我先從她那得到更多更多的愛。

  兩天真的太短,我還沒來得及做好心理準備,時間便無情地將我從媽媽懷裡拽了出來。

  媽媽開始收拾行李,我默默地站在那兒看着,撅着嘴,一言不發。媽媽抬頭看看我,輕輕颳了我的鼻子,笑了。

  “丫頭啊,好好學習呦!那樣,爸爸媽媽才工作得越起勁兒!”

  我看着地面,只是輕輕地點頭。因為實在無法發出聲來,也害怕媽媽聽到我的哭腔,看到我那張掛滿淚珠的臉。

  媽媽真的走了!我坐在房裡哭出聲來。好久,才追出去。

  路的盡頭,她的身影越來越模糊、、、、、、

  “哎呀,你媽媽的頭盔還落在這裡了!”外婆的一句話,拽緊了我心頭的那根無形的線。我連忙接過頭盔,騎上自行車去。儘管我知道,媽媽也許並不需要它。

  路上一看不到媽媽的身影,難道已經上車了?我加快了速度,淚水涌了出來、、、、、、

  終於,我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我擦乾眼淚,我喊道:“媽媽!”她轉過身,笑着。“瞧這丫頭,眼圈都紅了!”

  我做了個鬼臉,笑了笑,超在她前面,只害怕再次被媽媽看到淚水。

  依然聽到媽媽在後面說:“這丫頭怎麼越過越小了?小時候可比現在堅強多了呢!現在呀,、、、、、、”

  媽媽,不會了!我不會再這樣了。我知道,這樣子會讓你們工作時無法安心。我一定會懂事的,努力學習,讓你們開心工作!我知道,我總不能依賴你們一輩子、、、、、、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嘴裡依然哼着這首歌,這一次,我是真正唱給自己聽的。

您正在瀏覽: 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