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侯着自己的陽光(04.12.3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侯着自己的陽光(04.12.31)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我們曾經是那樣的愉快,記憶中的我們是那樣的關愛,記憶中的我們是那樣的幸福,而現實卻把這一切都抨擊的粉碎。我知道記憶終究會一點一點的褪去,留下的只是蒼白的文字留念——  

  “寂寞的人總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所以我會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雖然寂寞是那麼的辛苦,但我依舊會毫不退縮地向前,因為我認定了你,就不會再放手,永遠不會!因為我要得到我應有的幸福。你講一個笑話,我回笑上好幾天,但如果看你哭一次,我會難過上好幾年。因為等待可以換來奇迹,所以我願意一直等下去,無論是一年,抑或是一生。”  

  “離秋天不遠了吧,我喜歡問天,問海,問季節門前深深的夜影。當所有凝固的思緒開始起程,思念一頁一頁不斷打印,你我重逢,在遙遠的清晨,在曾經佇立的一棵樹旁。請你相信我,如果我是天使,我會永遠擁護你所有的幸福。”  

  這些熟悉的文字一次又一次的在腦海中閃現,甚至有些懷疑這些話是出自於你的口嗎,那“等你,想你,念你,愛你,堅持到底”的諾言你可曾記得,這一切的一切難道只能出現於童話中,不知道在這現實的社會中還有誰可以信任。還有誰會真心的付出,9個多月感情剎那間蕩然無存,留給人的只有美好的回憶,傷心的眼淚,和那蒼白的文字……  

  獨自坐在窗前,看着天空的飛鳥從蔚藍色的天空中一嘯而過,頹然覺得自己好迷惘。不知道未來該走的方向,不知道以後能不能獨自飛翔~但願自己是一株默默無聞的小草,獨自等待自己的等待,守侯着僅僅屬於自己的陽光。  

  回憶着第一次和你相識,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Love you forever”……但這一切的一切,只能在夢中幻想,你不在屬於我,我不在屬於你,敢問人間是否還有真情?敢問誰還值得我相信?只覺得自己好迷惘……  

  耳機里傳出冷漠而無力的歌聲,心底里緩緩流出往日的愁緒,只是聽見冰冷的敲擊鍵盤的聲音,所有的文字在這一刻都顯得那麼的蒼白和無力。有些東西真的是直到失去才會倍加珍惜,因為那裡包含了我9個多月的真摯感情,即使現在的他已不屬於我,但我還是會傻傻的想着,回憶着我曾擁有的這份感情,我從不怨他的不遵守誓言,也不怨他的冷酷無情,我感謝上天賜予我了這份感情,無論怎樣,曾經的我是幸福的,是快樂的。回在前,憶在後,他只是回憶里的一滴眼淚。歲在前,月在後,他只是歲月中的一個瞬間。 

……  

  那短短的9個多月,那永遠的2004.12.31!

  往事依舊,物事人非

您正在瀏覽: 守侯着自己的陽光(04.12.3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侯着自己的陽光(04.12.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