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永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無情的黑了下來,遠處天上的星星快樂的閃爍着閃爍着,好像無數盞小燈,在不遠的小路上一個小女孩無助的站在結交的十字路口上。   

  風,呼呼的吹着,她額前整齊的劉海,一對淺棕色的眼睛下襯托着小巧的鼻子和櫻桃小嘴。看,她似乎在焦急的望着,好像在等待誰的出現 忽然,一個高大的影子急促得向她走來,她焦急的臉上透出一絲笑容,這似乎是她的媽媽。這個女孩叫雨晨,她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但她卻很陽光,她的爸爸在一場車禍中去世了…… 媽媽,雨晨跑了過去,走着走着,雨晨說;‘’媽媽,明天就要開學了。  是啊,你也老大不小了,已經上初中了,要好好加油啊!我一定會的,爸爸你聽到了嗎?  雪兒,雨晨,你們都在啊!佳欣走了進來。嘿,四眼田雞走過來說,喲,小學的鐵三角都到齊啦!現在我現在坐的各位男士正重的宣布,接下來我們沒什麼好日子過了,現在為我們自己默哀三分鐘吧!你說什麼。 一向壞脾氣的我又要施展暴力了。四眼天雞一邊笑一邊躲。不一會兒,我們班新人的班主任走了進來,她首先自我介紹說;我姓金,是你們的班主任,以後你們就叫我金老師好了,然後她說了以下關於軍訓的事,就叫我們快點回家休息,明天早點來學校‘’報道‘’哦 。 從學校回來我幾乎沒力了,賴在沙發上 ,這時一向??碌睦下櫨腫吡斯?礎T趺囪?玻?愀??諞話喟。?閂諾詡該? ?? 唉,我只好如實交代了;我跟雪兒,雨晨在一班,哦,對了,還有那個四眼天雞,明天一早要回學校,準備去軍訓啦! 咦,老媽呢,哇,用得着這麼誇張嗎,只是去軍訓額,真的很無奈,我還是出去避一避吧!這時,雪兒打電話給我說;佳欣你有時間嗎,陪我去書城好嗎? 嗯,好啊,反正我也不想在家聽我媽??隆 

    來到雪兒家,她的那個恐龍阿姨又出來了,我說;阿姨,雪兒在嗎,我想叫她去書城。哦,去書城啊,她沒時間,你自己去吧!天哪,看來她們說的后媽最惡毒,是沒有錯的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友誼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