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覺自己不是個隨意的人,但寫出來的文字去卻處處隨意,唉,真的是“隨筆”啊!

  也許是小學時,老師讓我們自由發揮,不拘一格的寫法,把我“慣壞”了,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往往懶懶散散的,或許是一個片段斷,一個念頭,或者是一瞬即逝的感覺。

  但我珍愛我的散落的文字,斷斷續續的片斷,以及那種隨意,我的隨筆大都是寫給自己看的,在某個想念過去的黃昏,清晨或者黑夜,我會把這些屬於自己的燦爛翻找出來,在心裡用時間的線索反覆咀嚼。一種不為人知的幸福。

  所以,寫作文老是不知不覺地回到生活,回到那種隨意的“空間”原來,作文與隨筆真的相差甚遠。

  最重要的是,中考的最後一道永遠是作文而不會讓你寫隨筆。我想,我不得不適應,我別無選擇。

  隨筆,我的生活里不可缺少的因素,作文,是我別無選擇的選擇。

  相信我可以給自己寫最好的隨筆,也可以給別人最賞心悅目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感悟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