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星星打電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星星打電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夜深人靜,大家都睡覺了,唯獨小星星們還不願睡覺,他們正坐在凳子上發獃。其中一顆小星星說‘好無聊啊。’其他星星應聲道‘是啊是啊。’突然有一顆小星星眼睛一亮,立即叫到‘我們來一次惡作劇吧。’其他小星星相視了一會,之後就攏在一起嘀咕了好一會兒。商量好之後,一顆小星星拿起話柄,在電話機上撥打通向金牛星家裡的電話,電話打通了,電話里傳來金牛星的聲音‘喂,誰呀。’小星星捏着嗓子細聲說道‘親愛的收聽人員,外面正下着暴雨,請’······。’金牛星一聽外面下着暴雨,不禁失聲大叫‘啊,我的衣服。’顧不得掛上電話,匆匆忙忙跑到門外,一看,晴朗的夜空中,有幾顆閃爍的星星點綴在那裡。外面怎麼沒下暴雨,金牛星直納悶。‘等會兒我給收播員打個電話,’金牛性打了個呵欠,就回房去了。而當時小星星們從電話里聽到金牛星的叫聲,都忍不住笑了起來。接着,小星星們又給北斗星打電話,北斗星拿起話柄,問‘誰呀。’小星星粗聲粗氣地說‘是我,金牛星。北斗老兄啊,我突然想起你家的絕緣線壞了,你快去換換吧。’‘謝謝你啊,金牛老弟,我馬上去換。’隨後北斗星就把電話掛了。小行星們見北斗星上當了,覺得很好玩。緊接着,小星星們打了好幾十通電話,他們分別模仿着不同行星的聲音, 大家都上當了,小星星們更覺得有勁了。

  不知過了多久,小星星們倦了,就上床睡覺了。小星星們上床睡覺還不到一會兒,電話機響了,一顆小星星拿起話柄,問道‘誰呀。’‘喂,金牛老弟,我剛剛去看絕緣線,絕緣線沒壞呀。你是不是記錯了。’電話里傳來北斗星的聲音。小星星想‘我不是金牛星啊,有可能打錯電話了吧。’小星星剛想把電話掛了但忽然想到自己假扮金牛星偏北斗星,於是小星星粗聲地說‘哦,有可能我記錯了吧。’說完,把電話掛了,上床睡覺。 

  剛睡覺還沒到幾分鐘,金牛星打電話來,要收播員細心點,別把天氣預報播錯了,小星星隨便應付了幾聲,就掛電話了。 

  ‘叮叮叮,’‘喂。’‘巨蟹座,你騙人。’ 

  ‘叮叮叮。’‘喂。’‘你是不是開玩笑。’ 

  ‘叮叮叮’······ 

  小星星們這一晚幾乎沒合眼,可煩死它們了。‘叮叮叮······’

您正在瀏覽: 小星星打電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星星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