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星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星光閃爍,星羅棋布,小星星一直掛在天上,從無怨言,而我卻只能獃獃的在地上仰望星空,我是那麼的嚮往天上的小星星,它們在天上遊盪,從它們當中,我明白了什麼是團結。

  就好比是獅子座,我的星座,雖說不想宏偉的獅子那樣氣勢高昂,但也是無比的璀璨明亮;在星星這個大家族中,又分好幾類,比如說天上那顆北極星,它在星星家族中可是大有名氣的,它是一顆耐力最強的星星,它很堅強,終年守在我們的正北方,一到夜晚,他便為我們送上一番明亮;聽了我一番講解,你是否疑惑,還有一個小團體,它好像是在一鍋八寶粥里的一個小勺子,很有魅力,我也很喜歡它,它的名字是北斗七星組合,它是由七顆星星組成,其擺放形狀好似一個大大的勺子,在加上月夜的襯托,好比一個大勺子掉進了一大鍋八寶粥里,讓人回味無窮。

  其實,在我們心中的小星星,可沒有這麼小呀!它們只不過離我們很遠而已,據說,宇航員在太空看到的小星星,可比我們看到的美極了。

  在太空,宇航員們通常是處於失重狀態的,輕輕呼一口氣就能飛走,在那種情況下,還能看見美麗的星星嗎?可以,我們美麗的地球在他們的眼裡,就好比一個大大的足球,掛在太空上,很美麗,可是一般人是看不到實物的。我們所看到的只不過是通過衛星拍攝的照片罷了,要能看到我們美麗的家園,我就心滿意足了。

  山東淄博臨淄區臨淄二中初二六班初二:王路?j

您正在瀏覽: 小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