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是“學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學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學霸,一個光彩熠熠,堂而皇之的稱謂;一個令人生畏,受人尊敬的稱謂。他可以是在考場上過五關,斬六將的關羽;也可以是學習上足智多謀,運籌帷幄的諸葛亮;當然,他也可以是鶴立雞群的佼佼者,也可以是萬里挑一的“東方不敗”。很多時候,他是別人眼中的偶像,他是別人奮力追趕的旗標,可以這樣說,作為一個學霸很難,但真正成為一個學霸很多事情也就不再難了。很榮幸,一個學霸正與我為同桌,不過,這個學霸只是有點與眾不同罷了……

  鏡頭一——課堂上:同桌學霸,上課不怕,小差“飛機”,不足以掛。“學霸”身份的同桌,從來不屑於地球人這種課堂。不過,還是得給老師一點面子的啦,休息一下——睡覺;活動一下——跟周圍同學講幾句話,有時雅興來了,裝模作樣地“掃”一下書,誰叫這些知識他都懂得那麼快,誰叫他那麼的聰明?

  鏡頭二——下課後:學霸嘛,總是比平常人多出一個大腦——聰明些。下課後的初一三班,同學們都在拚命讀書,與課桌融為一體,苦心鑽研。而“學霸”,從來都遵循着一個千古不敗的古訓——“勞逸結合”。回想起自己課堂上是那麼的“辛苦”,是該好好慰勞一下自己了,於是,他的課餘生活總是那麼快樂——要麼刷幾包零食優哉游哉的吃,忘乎所以的吃,要麼就是痛痛快快的玩,肆無忌憚的玩。即使期末來臨,也從不改變自己的戰術,他堅信,唯有讓自己身體與心靈放鬆,自己的靈魂才能得到凈升,自己才能穩坐“學霸”之位。不然,你以為學霸是平常人能當的啊,那是得思維有相當的高度,有與眾不同的學習方法才能當的啊。

  鏡頭三——考試中:考場,不過就是學霸的娛樂場所。考試的九十分鐘,普通人都在冥思苦想,奮筆疾書中度過,完了之後,還要找幾個哥們兒一起對對答案,分享考試感受,有時在對答案時,發現了自己的錯誤,頓時捶胸頓足,哭得“死去活來”。可以這麼說,考試,讓普通人都吃足了苦頭。但是,偏偏學霸不這麼想。對於他們來說,考試是什麼?是襯托他們高智商的武器,是發泄他們情感的工具,那一張張看似堅不可摧的試卷,對於他們來說,不過是將來兵擋,水來火掩罷了。但我的同桌,從來只走自己的范兒,考試九十分鐘,很少動筆,達到不寫即是寫,寫即是不寫的考試最高境界。考試算個球?人間正道是睡覺。分數下來了,一張張三、四十分的試卷猜不透他的心思,只顧一個勁兒往他手裡鑽。他的眼神又多了几絲惆悵,空氣彷彿在這一瞬間凝固了,我們等待着他的咆哮……然而,不料,幾十秒鐘后,他居然笑了,笑得那麼嘹亮,笑得沒有一絲凄涼。難怪,曠世奇才的所作所為,作為凡夫俗子的我,又怎能猜透?

  我真想大聲宣布:“我的同桌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學霸”!”

  初一:葉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學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學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