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戰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戰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神奇而又美麗的王國中,我變成了一棵守護着學校的老戰士——“芒果樹”。

  我腳下長出根須,深深扎進泥土和岩層;頭髮長出樹冠,手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里旋轉、流淌。早晨,我能看到孩子們禮貌打招呼的樣子。上課時,我總能聽到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每一次下課,孩子們總喜歡在操場上玩耍,笑聲、叫聲、歡呼聲,由遠而近,聲音越來越多。放學時,孩子們快樂離開母校,開心地回家了。我喜歡這守護校園的生活。

  夏日的某一天早晨,陽光明媚。第一節課下課孩子們要做早操,太陽公公照射在做操的孩子們的臉暇,孩子們總是在擦額頭上的汗,終於做完了。大家都能自由活動了,孩子們都在玩各種各樣的遊戲,唯獨一位低年級小女孩跑來,她望着我手上的那些又大又甜的果實,情不自禁地流下口水,不時還舔舔嘴唇。我剛開始時並不在意她,我就看着在玩耍的孩子們。一分一秒走去了,一位同學告訴她快上課了,她還是不肯離去,這一瞬間,我開始注意她了,她是一個小胖妞,7、8歲左右,我想她是一隻小饞貓吧,管不住她那小饞的嘴,開始嘴饞了吧!你瞧她那嘴饞的樣子。她守在我身旁,就像等待着大人給幾塊糖的樣子,不由地等待。看着她那嘴饞的樣子,我不由自住地扔下一個大芒果。我笑着說:“接着吧,孩子!看你那嘴饞的樣子。”她馬上跑過去接住了。她那小饞貓的願望終於實現啦!她把她手上那飄着香味的果實刨開,香的她直流口水。她大口大口地咬着,果汁都從她嘴裡流出來。她吃完了果實,就把手上的果汁給舔乾淨,她擦了擦嘴唇,眯着眼睛,拍拍肚皮,滿足的叫着說:“好甜啊!”

  我是一棵慈祥而忠誠的芒果樹,她“小胖妞”是一個可愛的小饞貓。這就是美好的校園生活!

  廣東廣州海珠區廣州市第九十四中學初一:思?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戰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