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物課上,我和后桌的男生打鬧着,根本沒有注意到老師嚴厲的目光。同桌推辣我一下,小聲的說“老師看過來了。”我立刻往老師的方向看去,老師直勾勾地盯着我我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連忙低下頭,而後邊的男生似乎沒有停下去的意思,依舊喋喋不休。“那些經常在課上講小話,開小差的同學,我倒要看看能不能考八十分以上。”老師推辣推眼鏡。說完,全班的視線都往我這邊看,我有些尷尬,此時真的好像找個洞鑽下去。而後邊的男生不以為然。我卻心情煩到了極點。我拿出生物書,從第一頁開始看起,後邊的男生找我聊天,我不理會他們,埋頭看書,我想八十分以上,證明給老師看,我還是一個成績挺好的人,雖然上課愛講小話,但成績也不至於沒有八十分以上。

  到考試那天,我緊張的翻開試卷,好多不會哎!明明上課老師講過的,我卻沒認真聽進去。好後悔,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一定會認真聽講,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玩的時候盡情地玩,可惜我浪費了那麼多時間,選擇題好多都是蒙的,希望會對,那些大題,做得還可以,月考的時候考過,再加上我都會認真的記每一課的重點。雖然有三道題不會。考完試后,我打開書,看看我選得對不對,結果好多都錯了,我算了算,只算到了七十多分,怎麼算也算不到八十分。怎麼辦?不到八十分的話老師會怎麼看我,同學會怎麼看我。我的心情很複雜,中午飯都沒有吃,一直望着窗外發獃。同學則不靠近我,他們知道,我需要的是靜一靜,而不是安慰之類的話語。

  試捲髮下來了,75分,離八十分就只有五分而已。看看我的錯題,不該錯的我都錯了,不會的我既然都蒙對了。哎!看來老師一定會罵我。我只好接受事實。果然,下課的時候生物老師叫我去她的辦公室一趟。死就死吧!我勇敢的踏進辦公室。“你啊!不要x總是跟男生說話什麼的,老師知道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你應該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學習上……”那一刻,我懂了很多,之後再也沒有在生物課上開小差,或者講小話。

您正在瀏覽: 成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