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后,我只能留下一張畢業照。

  我小心翼翼的捧起它,看着一張張熟悉而有又很久很久沒見的笑臉,曾經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僅僅在六年中,我們一起長大了。六年的小學生活鍛煉了我,成就了我,“送給”我了珍貴的友誼……

  回想起拍照前,一絲酸楚就湧上心頭。

  這一天,我們穿好校服,佩戴好紅領巾,個個精神抖擻。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拍照了。還沒輪到我們班,老師先讓我們自由活動。剛一解散,同學們就不約而同的拿出手機,將每一個同學,校園的每一處都珍藏在手機中,永遠不要忘記。而此時,冤家變成了朋友;而此時,聽到的是歡笑聲;而此時,看到的是一片和睦;而此時,同學們的心中泛起酸楚……

  “照相了,六班的同學快集合!”陳老師召集着我們。這時的我們很有默契,秩序井然地站好隊。“大家都笑起來!”陳老師大聲說道。小時候照過很多相,但從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不舍,傷心。我不想讓照相師按下快門,不想聽到那聲“咔嚓”,因為這樣就意味着我們要分別了,離開這生活了六年的學校和同學。但時間不允許我留戀。一張畢業照就這樣誕生了!

  看着第一排嚴厲的校長,和藹的語文老師,微胖的體育老師,帥氣的英語老師,有趣的數學老師……是他們培育了我,使我健康成長。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再看看後幾排一個個笑得很燦爛的同學,我好懷念他們!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個道理我明白,只是我覺得這個宴席有點早。

  這張老照片背後的故事,如今回想起來,一陣陣酸楚湧上心頭……初一:牛雅昕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