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與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與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與成長 成長離不開讀書,只有讀書才會讓社會,讓民族,讓國家進步,所以“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 讀書在現在這個社會都是普遍現象,正在成長的孩子都會上學校讀書,微了樂意開闊視野,學習更多的知識,運用在生活中,解決問題。如果你度了一本好書,就會讓你受益終生。我記得一句話說,不論我們何時何處,我們的成長都離不開知書着知識的載體。 我是一個初中生,知識範圍也還不算廣,但足一讓我解決一些小小的日常問題,有一次,我家隔壁不小心着火了,我但是並沒有着急,而是迅速去那桶潑水,但火勢兇猛,我也只是潑滅了一點點。後來,我們整棟樓在家的人聞到了一股很臭的味道,她們上樓頂一看着火了,於是也急急忙忙的回家接水,潑火,最後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把貨潑滅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讀書的重要性,每個學期老師都會發一些關於遇到火災,被人威脅,觸電,或地震等危險情況下應該如何做,都會教你自保的方法,讓你可以在這種情況下不必驚慌失措,不過,這本書並不足以讓你解決全部日常生活的問題哦!

您正在瀏覽: 讀書與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