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不會停止,但是我們的心會改變,變成一個陌生的心,連我們自己都不認識。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我們不敢放棄,放棄了也沒有任何用處。

  我們不懂這些,這些太過深奧,還是我們太過膚淺。這些我們都不知道。我們也許也不想知道。因為事情太過複雜,讓我們眼花繚亂,不知道東南西北。

  我們或許做錯過什麼,否則老天爺怎能如此懲罰我們。他讓我們從此永遠孤獨。永遠的寂寞,在夜深寂靜的時候,我們內心會砰砰的跳,我們內心空白一片,總覺得缺少了什麼,但是卻說不出來到底缺少了什麼?

  一孤獨,我就會感到害怕,我害怕孤獨。我以前以為只要孤獨的習慣了,就不會再害怕孤獨,可是我錯了,不是這樣的,即使時間再長,我們也終究會感到害怕。或許害怕的程度不同,但是終究會感到一絲害怕。

  曾經,我有一個朋友,我們一起玩耍,生活過的如此快活,可是那一年,他離開了,他同他的父母去了另一個地方。他離開了我,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見。或許永遠不會再見了吧。

  從那之後,我便過起了一個人的生活。我已經過夠了一個人的生活。那種孤獨,永遠環繞在我的身旁,讓我非常的討厭,我想把這種孤獨趕跑,可是我無論怎麼趕,他都永遠的趕跑不了。

  有的時候,我一個人在被窩裡偷偷的哭。這種孤獨,誰又懂得呢?我一哭,常常哭的稀里嘩啦,他們都說,我特別喜歡哭,其實,我不是喜歡哭,我只是以哭的方式釋放自己的壓力,還有那種孤獨。

  而且久而久之,我就產生了一種習慣,動不動就哭。從小就這樣呀,或許,從小我就是孤獨的。慢慢的,我長大了,學會了很多的東西,然後開始展現自己的本領。可是總是只要能做好的事情做的一塌糊塗。我總是可以認真的做事情而總是馬馬虎虎的做。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我總是想刨根問底,可是我挖壞了很多事情。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