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獨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孤獨的人,但我卻不喜歡孤獨。

  在學校,同學們都是成群結隊的在一塊玩,只有我,只有我是自己一個人;不是我不合群,知識我和他們不熟,她們自然不會找我玩,而我也不會去打擾玩的正起勁的他們,自然而然就成一個人了。原來是有一個伴玩的。但是有幾個人常常來找她,我就只能一個人待着。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好孤獨,我討厭孤獨總是繞着我轉。

  在家裡,我也是一個人玩,父母都在做自己的事。我只能一個人靜靜地聽歌、玩手機、看看書和寫寫作業。這樣真的很孤獨,我討厭孤獨,討厭總是獨自一人。但我找不到玩伴。周末好不容易可以登登QQ,有沒人理我、和我聊天。這樣我酒更加的孤單了。

  我害怕孤單,因為一個人待着的時候我的心情總是無比的悲傷。沒人和我一起玩、一起學習。學習和玩耍的時候我大多時候都是一個人。我是個孤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