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一共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妹妹和我,但我總覺得自己不是這個家庭的一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個女孩,還是因為我學習不夠優秀,我是那麼的不起眼,我在問:在這個家裡,有誰在乎我呀!

  放學了,天下着大雨,同學們都回家了,只有我一人站在雨中等待着。看着他們跟爸爸媽媽手牽手,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妹妹十分聰明,很會討人喜歡,因此,不太愛說話的我,便成為了愛很大人作對的壞孩子。

  我淋着雨回到家中,大人們都責怪我為什麼回來得這麼晚,卻沒有想過,眼前這個自己連看都沒看一眼的,渾身濕透的孩子是否發著高燒?我的身上很冷,但是心更冷,一直以來我感覺自己都是多餘的,有誰真正在乎過我。

  我望着外面的雨,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在夢裡,有愛我的爸爸和媽媽,還有疼我的妹妹,也許只有在夢裡,我才能開心的笑一次,真希望自己一直都在做夢,不想醒來。

  六年級:121張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