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是秋季了,吵人的蟬聲漸漸遠去了,代替它的則是蟋蟀的悲鳴。秋高氣爽,天空像被擦染得一塵不染的玻璃,是透明的,美極了。可一個問題打破了我的遐想。

  “姐姐,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妹妹拿着畫筆問我。姐姐說:“秋天是金色的。因為小麥是金色的。”但我並不真么認為。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我認為秋天是彩色的。因為秋天不單單有小麥的金色,還有石榴的紅色、梨的黃色、葡萄的紫色和橘子的橙色。秋天是個五彩的世界。

  那秋天又是什麼聲音呢?秋天是音樂盒的聲音。也許有人會,問這是為什麼呢?而我的回答是:秋天是蟲子們的天地,他們在草叢裡舉行了一場蟲鳴音樂會,那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音樂,落葉則是它們的伴奏,,所有樹葉紛紛揚揚的從樹上飄落下來——嘩啦、嘩啦。鳥兒們自然也不例外,它們雖然要去南方過冬,但它們卻在秋天把最美妙、最婉轉的歌聲留給了我們。秋天是一場名副其實的音樂盛會。

  秋天又是什麼味道的呢?我覺得秋天是甜的。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當農民看着自己田裡的莊稼成熟了,心裡會非常高興。秋天的果園,碩果累累,蘋果羞紅了臉,石榴咧開嘴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吃到真么多又大又甜的水果不也很開心嗎。

  我又開始了自己的遐想……

  天津市大港油田第四中學初一:強雨晨

您正在瀏覽: 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