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孤獨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摔了一跤,沒人理我。好像我根本沒事一樣。每次,我都會一個人獨自用酒精棉球清洗傷口,耳邊還會傳來大人們的指責:“走路不長眼睛啊,跌的活該!” 

 作業寫的慢了一點兒“好朋友”就說:“真笨,作業這麼簡單,寫的慢死了。”我總是用苦笑回答。 

 “朋友幾時有?把水問青天。不知何時有友,昨天好孤獨。我欲乘風離去,又恐老師罵我。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瞧,我把《水調歌頭》改了。 

 朋友、朋友、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這兩個字眼困擾着我。 

 但,我找到了一個知心朋友。是誰?我的毛絨玩具:貓太郎!它不會嫌我煩,一遍一遍的聽我訴說委屈,訴說傷心。它的臉上永遠是彎彎的眼睛,彎彎的嘴吧。 

 啊,我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