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在自己前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在自己前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活得有意義不在於你比別人好多少,而在於你是不是一直在超越自己,不停的與別人攀比,無論你比別人好多少,只要落後於你自己原來的樣子,你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失敗者。  永遠在自己前面,比爾.蓋茨是家喻戶曉的富翁,他的財產不可估量,可他也總想去超越自己,在很早其實他已經就是全球第一富翁,可他還在不斷向前進發。一個正直的人是不會因為錢多而狂妄自大,越有成就的人越是謙虛,謹慎,他們總會說沒有要和水去比,只要在自己的基礎上有提高就行。  而現在有一些人,有了什麼事就向別人炫耀,只為一時的超越個人的成就感而自我安慰,其實比起自己以前是微不足道的。  聰明的人會想着我做以前做過的事一定要比上次做得更加完美,即使沒 做過的也要建立一個良好的開端。  愚笨的人會盯着一個自己“恨”的人,做什麼都和他比,總覺得超過了他就心滿意足,目光短淺,這樣想的人往往盯住的人也好不到哪去。  我以前總把人家當作一面高牆,想方設法地翻過去,這樣以來,是不會有大作為的。而現在的我,已經視自己為一堵高牆,踴躍向前翻,這樣永無止境地翻才能實現人生價值。  永遠在自己前面,成功與快樂會永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永遠在自己前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在自己前面 暫無評論